叶月

捂紧我的肝(●—●)

【旅行中】古姆商场冰淇淋不错

        导游让我们自由活动后就进了古姆商场,前苏联时期就在运营。甜筒五十卢布一个。瞎转了半天转上三楼后,又转到楼下买了个甜筒,那个雪糕亭没有巧克力味,就买了个香草。后来转到另外一个雪糕亭买了个巧克力甜筒,借了老弟一百卢布。没吃到巧克力,看他喊的,好像我讹了他一百块软妹币一样。都到了57号餐厅门口,可惜没时间一试。
        买甜筒时前面有个白白胖胖戴眼镜的金发正太,可爱,想捏。
       无名烈士火,到的时候很多人围在边上看换岗仪式。一小时后十一点时因领导到来,关闭了花园,只能在外面看。就看到一点。后来走的时候突然听到导游说俄罗斯国歌响起。不知是哪国领导哦。
       后来在大巴上听导游说看到了克格勃的总部现俄罗斯国家安全局总部,据说门关的死死的,都不知人从哪进。又据说俄罗斯地铁三层,一层给老百姓,二三层估计都给政府领导用了,连克里姆林宫底下都有地铁。
        真真是没怎么逛。但天气不错,风光也好。

评论

© 叶月 | Powered by LOFTER